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室介绍 > 全部科室 > 外科

眼耳鼻咽喉科

2017年03月16日

  眼耳鼻咽喉科分门诊和住院病房两区,包含眼科、耳鼻咽喉科两个治疗平台。

  科室设备齐全,配有眼科手术显微镜、超声乳化仪、眼AB超、角膜曲率计、非接触性眼压计、鼻内窥镜、鼻咽纤维镜、支撑喉镜、声阻抗、电测听等先进设备。开展各种类型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白内障小切口手术及人工晶体植入术;各种抗青光眼手术;视网膜脱离复位术;角巩膜裂伤修复术及其他严重眼外伤救治手术;眼表及球内异物取出;眼眶肿瘤摘除术;各类斜视矫正术;眼球摘除术;胬肉切除加自体结膜移植术;泪囊鼻腔吻合术等手术。对眼科非手术疾病的诊治也有丰富的经验,如葡萄膜炎的规范治疗,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高血压性视网膜病变、肾性视网膜病变及其他眼底疾病的正确诊断和综合治疗等,以及鼻窦炎、鼻出血、变应性鼻炎、鼻腔肿瘤、咽喉炎、声带息肉、喉癌、食道异物、中耳炎、耳聋、内耳疾病等耳鼻咽喉科常见病和疑难疾病的诊治。专科特色是内窥镜鼻窦手术、耳科显微手术、头颈部肿瘤手术等治疗。

  科室为提高医疗水平,不断输送年轻医生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积极开展新项目新技术,努力为群众提供精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