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公告

佛山市顺德区第三人民医院(北滘医院)2021年第二批编外非后勤人员招聘笔试公告

2021年10月25日

根据《佛山市顺德区第三人民医院(北滘医院)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编外非后勤人员的公告》的工作步骤,现将2021年第二批编外非后勤人员招聘笔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本次笔试时间为20211030日(星期六)10:00-11:30,报到时间为9:00-9:45

二、笔试地点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北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七楼健教室(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跃进南路北滘跃进中心C座)。

三、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一)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在广东进行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应持粤康码等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考试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考试。

(二)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包括重点关注地区)旅居史仍在隔离治疗观察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未解除管控的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的密切接触者,以及按照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应当或被采取集中(居家)隔离、健康管理(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尚未解除者参加试。

(三)本次考试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疫措施考生在考试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服从安排的,取消考试资格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依法追究责任。必要时我单位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北滘镇政府和我单位官网、公众号等发布公告,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四、其他考试要求

(一)考生在开考前15分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核对座位号确认无误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

(二)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取消考试资格;开考60分钟内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职称者以及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护理岗位报考人员可免考笔试。

  

佛山市顺德区第三人民医院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

20211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