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信息公告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改扩建工程——物流传输系统项目调研公告

2023年05月12日

为了增进医院对医疗设备技术发展情况的了解,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欢迎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条件的知名品牌(包括生产厂商和代理商)公司参与本次调研,推荐最新且性价比高、符合医院需求的产品,并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改扩建工程——物流传输系统项目

二、采购需求:

物流传输系统项目共有33个站点,其中中心供应、静配中心、住院药房、检验科为双轨直通式站点,其余站点为单轨往返式站点。气动物流系统共有11个站点共使用2台风机,检验中心为最为繁忙的功能科室,设置2台5连发站点以满足大批量的标本传输。

三、注意事项

(一)回函内容

1.公司概况说明:如公司简介、人员规模、资质条件、历史成交信息等;

2.经营成本测算:如方案设计、产品供货、配套设备提供、运输、保管、安装、调试、验收、培训、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及相关服务等以及投标人认为必要的其他货物、材料、工程、服务等;

3.现有产品的技术路线、工艺水平、技术水平或行业的发展历程、行业现状等。

4.可能涉及的运行维护、升级更新、备品备件、耗材等情况。

5.对本次项目的意见或建议等相关情况。

(二)提交时间

各潜在供应商能提供满足以上采购需求的货物内容及货物质量的,请于2023年5月1912:00时前将回复函扫描件(需加盖公司公章)发送至我院邮箱(电子邮箱:307287845@qq.com)。期间如有疑问可联系周先生,电话:0757-26601984。

四、我院有权最终决定项目的购置预算、数量、参数等。

注:本次调研结果仅供后续采购参考,调研结果不对外公开。


佛山市顺德区第三人民医院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

2023年5月13日



附件: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改扩建工程——物流传输系统项目图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