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信息公告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医疗设备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遴选公告(二次)

2021年05月11日

一、项目概况:

    根据北滘医院2021年-2023年医疗设备采购计划要求,现对我院2021年-2023年医疗设备采购代理机构进行遴选。本次遴选采用综合评分方式,具体评分细则详见遴选办法。

项目名称: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医疗设备招标采购代理机构遴选 

采购人名称: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    

采购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东一路2号(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伟明楼三楼设备科)    

采购人联系方式:俞小姐,电话:0757-26393622 ;0757-26601929

公示及报名时间:2021年5月11日至5月17日(工作日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公休法定节假日除外)

遴选申请文件递交及遴选时间:待定

遴选申请文件递交及遴选地点:北滘医院门诊四楼小会议室

入围公司服务范围:负责我院2021年-2023年的医疗设备招标采购的招标代理工作。

服务年限:三年(本次遴选代理机构若合同服务期间无任何质量和经济纠纷,服务期为三年,具体期限以签订服务协议日期为准)  

入围公司数量:3家    

二、招标代理机构的资质要求

      (一)必须是已成功入驻佛山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中介服务机构并必须提交已成功入驻的证明材料。

      (二)不接受招标代理机构组成的联合体参与遴选。

三、遴选申请人的工作范围和职责

应负责招标(采购)及相关咨询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指导委托人提前获得各项招标必须的资料,以满足各项招标时间要求;

(2)根据采购项目招标代理业务的工作范围和内容,选择有足够经验的专职技术经济人员担任采购招标代理项目负责人,依法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组织采购招标工作,维护各方的合法权益;

(3)编制招标文件,拟定采购方案; 拟定采购公告;接受采购人及上级行政主管部门对招标文件的审查;

(4)发布招标公告;

(5)发售招标文件;

(6)组织现场踏勘和答疑;

(7)免费组织安排专家论证进口设备及招标文件等并出具报告; 审查潜在投标人资格;组织发标、答疑、开标、评标工作;

(8)完成评标报告,协助采购人进行结果报备和上网公示;

(9)发布未中标通知和中标通知;

(10)负责专家评审费,论证费,交通费、餐费等一切费用;

(11)服务项目结束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委托人所有业务的报告。

(12)应用专业技术与技能为委托人提供完成采购招标工作相关的咨询服务;

(13)处理招投标过程中出现的各类投诉、质疑、监督部门的审查、诉讼等事宜;

(14)在遴选人规定时间内提交项目招标代理资料汇编;

(15)遴选人交办的与招标工作有关的其它事宜。

四、遴选申请书

  1.遴选申请人应编制遴选申请书,遴选申请书至少包括以下内容: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廉政承诺书;

 (3)单位基本情况;

 (4)近3年以来类似项目业绩表及证明文件;

 (5)拟派出提供服务专职人员一览表;

 (6)招标代理服务方案;

 (7)遴选申请人认为有必要提交的其它文件;

  2.遴选文件应制作正本一份,副本四份。遴选文件必须胶印并将正本和副本密封在同一个文件袋里。

五、确定招标代理机构

按综合评分法,遴选人将根据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得分最高的前三名单位为招标(采购)代理机构。

六、遴选人关于中止与代理机构的有关条款

代理机构代理遴选人单位项目期间,如被上级有关部门或监管部门处罚的,则遴选人单位自动中止与代理机构的合同关系。

七、遴选报名资料

1、提交已成功入驻佛山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证明材料;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其它人员参加报名的,应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资格证明文件等证明文件;

   4、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上年度财务状况报告/半年内的依法缴纳税收凭证/社保缴纳回执或社保部门盖章凭证);

    5.上述材料提交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

八、遴选办法

   1、本次遴选采用综合评分法。

   2、本次遴选根据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得分最高的为中标人。

总项

分项

评分标准

分值

投标人基本情况(场地)30

开评标场地

投标人在佛山市区内有固定办公营业场所的面积在300平方米或以上的得15分,在300平方米(不含300平方米)至200平方米(200平方)之间的得10分、200平方米(不含200平方)至100平方(含100平方米)之间的得5分,小于100平方米的不得分。(提供营业执照和办公场所房产证或租赁合同,否则不得分)

投标人在佛山市市区内有用于本项目的开标和评标场地,且具备监控系统。开标室及评标室共5间或以上的,得15分;4-3间的,得10分,2-1间的得5分,没有评标场地不得分。(提供营业执照及房产证或租赁合同、开标和评标室照片及其监控系统图片,证明材料不全不得分。)

30

投标人基本情况(人员、业绩)70

技术人员配置情况

投标人配备且能为委托人服务的技术人员中,具有中级职称或以上的,每人得5分,最高10分。

注:投标人须提供职称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0

专业能力

投标人所委派的专职人员中具有法律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的,10

注:须提供以上人员的毕业证书复印件及社保证明并加盖公章。

10

专业执业人员

获得省级或以上政府采购协会颁发的培训证书或者财政部门政府采购培训证书或者公共资源交易管理部门培训证书的并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人员,5人及以上得10分,3-4人得5分,2人及以下得1分,没有的不得分。

(提供证书复印件、社保缴费证明加盖鲜章)

10

类似项目业绩

2019年11日以来(以签订代理合同时间为准),完成与二甲或以上级别医院医疗设备采购招标代理业绩的:①合同代理标的金额达1000万元或以上的,每个6分;②合同代理标的金额500万元或以上、1000万元以下的,每个3分;③合同代理标的金额250万元或以上、500万元以下的,每个1.5分。

其他不得分,本项最高30分;以代理合同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为准,否则不得分。

30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

2021年0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