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北滘医院顺利举办《医院质量与品质提升学习班》

2018年02月09日

DSC04915_副本

启动会现场

为充分迎接我院二甲复审相关准备工作,2018年2月2日下午-4日上午,我院举办了《医院质量与品质提升学习班》,由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院长助理郭学峰、粤北人民医院副院长许红雁、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副院长徐学虎、广东省人民医院医务处副处长姜立、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药学部主任陈吉生、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院感科科长林红燕及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张积慧组成的培训专家组来我院作迎审指导,此次指导的专家分为七个小组,分别对应医疗一组、管理一组、管理二组、医疗二组、药事组、院感组、护理组。

各组专家分别到医院现场对医护人员作现场考察提问并作针对性答疑指导,现场巡查完毕,组织小组成员作总结培训,针对二甲复审的条款,对现场检查时发现的问题提出宝贵的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迎审指导培训,医院所有员工更加明晰医院目前存在的不足,为医院各部门、各科室明确了整改的方向,为即将到来的二甲复审作更充分的准备,同时以此为契机,更好的加强医院管理,持续改进医疗质量,规范医疗行为,提升医院综合水平。

医疗一组郭学峰_副本

郭学峰院助到骨科指导

管理一组许红雁_副本

许红雁副院长到客服部指导

管理二组徐学虎_副本

徐学虎副院长到洗衣组指导

医疗二组姜立_副本

姜立副处长到放射科指导

药事组陈吉生_副本

陈吉生主任到西药房指导

院感组林红燕_副本

林红燕科长到口腔科指导

护理组张积慧_副本

张积慧主任到急诊部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