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北滘医院组织党员参观“红星照耀中国”展览

2017年03月23日

DSC_2369.JPG

DSC_2373.JPG


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和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促进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北滘医院党委于323日组织全体党员分批到佛山市档案中心参观《红星照耀中国》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从中央档案馆、上海市档案局(馆)引进,共展出照片200余张,分为“探寻红色中国”“镜头里的中国革命”两大部分,展现13位外国记者在延安革命根据地、抗日前线的真实记录,集中反映20世纪三四十年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风采。

参观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史料,了解了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所走过的不凡历程,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激昂斗志和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

(院办 陈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