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文化 > 廉政党建

顺德三院无“红包”医院承诺书

2022年06月06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医德医风和行业作风建设,保障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有温度,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努力做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坚定“守护者”。现顺德三院郑重向社会公开作出以下承诺:

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强化从业人员行风常态化学习教育。

二、严格贯彻执行医务人员医德规范,语言文明礼貌,充分尊重患者的选择权、知情权和监督权。

三、严禁医务人员索要、收受各种名义、形式给予的“红包”、回扣。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理。

四、畅通受理 “红包”、回扣等问题的投诉渠道,认真对待服务对象投诉,及时核实投诉事项,做好满意度调查及出院患者电话随访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

五、树立风清气正的诊疗环境,严格遵守《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和《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规范诊疗,廉洁行医,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不断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六、监督电话:0757-26602093(工作时间)、0757-26656485(非工作时间)。

 

                           佛山市顺德区第三人民医院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