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文化 > 廉政党建

新精神,新面貌——北滘医院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11月06日

       11月1-2日,北滘医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了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

微信图片_20181106222921

       行政机关党支部书记黄佐平强调,通过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我们需设好发展定位、认清发展方向。其表示,结合医院发展规划与工作重点,在医保付费政策、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带来挑战的情况下,受地铁施工的环境影响,信息化建设存短板等方面,各职能部门的党员干部应拿出主人翁精神,扛起医院发展重任,雷厉风行,群策群力,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

微信图片_20181106222925

       内科党支部支委周艳芬传达了医院党委的具体要求:吃透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意义,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讨论过程中,党员郭建浩表示,临床一线听党的话,服从医院党委的安排,扎实把本职工作做好,认真服务好患者,令患者、家属满意,把习总书记的讲话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81106222927

       外科党支部书记姜彪指出,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落到实处,及时贯穿于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中,立足本岗位,扎实工作,做好防病治病工作,同时加强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服务态度,并通过引进人才团队帮扶,提高医院的诊疗技术,在本地群众中打造良好的声誉和口碑,更好地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181106222933

       门急诊党支部书记陆巍强调,全支部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指导日常工作。另一方面要客观总结思考现阶段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对党的十八大后,习总书记于2012年12月9日视察顺德时提出殷切期盼的落实情况。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问题为导向部署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106222930

       医辅党支部书记张玉初指出本次学习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市委书记鲁毅在传达会议上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强调将讲话精神融入到工作实际中,身体力行,提高自身的工作和服务质量。

微信图片_20181106222936

       院党委书记吴志强参加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学习会,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优化完善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推进“1+1+9”重点工作的政策举措,扎扎实实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三要发扬敢想敢闯敢为人先的“可怕的顺德人”的精气神,大力推进北滘医院与中心统筹管理建设,进一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团结一致,为社区群众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四要总结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员干部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抓紧时间完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深刻的学习交流,与会人员都表示会努力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医院工作有机结合,总结经验奋勇向前,勇攀高质量发展高峰,切实提高诊疗、服务水平,狠抓技术、服务质量。


图文 | 卢润枝


学习精神、禁毒、扫黑除恶、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