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文化 > 廉政党建

磨炼钢铁意志,坚定党的信念

2018年07月12日

APP (3比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七一”期间,我院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员活动,包括慰问困难老党员、党员义诊服务等。同时为加强党员队伍素质能力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我院7月10日起分两批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户外拓展和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活动。

DSC07423_副本 
院党委书记吴志强作党性教育讲话
       到拓展基地后,由院党委书记吴志强作开营讲话,并进行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党性教育,其激励在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医者父母心”的心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患者。
       户外拓展项目分了四个小项目,通过这些游戏项目,促进队员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共同解决迎面难题。退休老党员雷婉玲表示,这些项目非常考验团队协作力,很有趣也很有意义,对于部分运动量较大的项目,自己年龄虽大,但与那么多年轻同志在一起,其活力也蹦发出来了,看到大家满头大汗地欢笑着,所有苦累都化为泡影了。
dsc07499_副本
       接着先后参观了三水区博物馆与陆伟东烈士纪念碑。来到陆伟东烈士纪念碑时,望着碑前一堆杂草,吴书记立即带头向前,各位党员跟上,徒手拔草!一会儿,石碑周围的杂草被清得干干净净。然后所有党员集体向陆伟东烈士致敬。回到车上,导游表示被我们的行为深深感动,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DSC07523_副本695460039299682253
参观三水博物馆
DSC07540_副本DSC07543_副本
吴书记带队清除陆伟东烈士墓碑杂草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大家均表示收获颇丰,拓展过程促进彼此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协作力,给队员共同解决难题的机会,创造出迎难而上的氛围;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过程中,我们进行了党性教育并通过实际行动坚定党的信念,并将该信念感染身边每个人。

图文:卢润枝

学习精神、扫黑除恶、环保

巩国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