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文化 > 员工风采

同心同行,共获佳绩

2018年03月18日

微信图片_20180315174849_副本

       为迎接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营造我院女职工健康、团结、快乐的氛围, 3月13日下午,我院妇女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妇委会”)积极组织本院女职工参加北镇经科局、总工会在北职业技术学校联合举办的北镇企业女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趣味运动会。

       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文化氛围建设,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为参加运动会的女职工统一定制运动服,展现我院女职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本次参加运动会的由医生、护士、导医、收费人员、行政和后勤部门人员等30名女职工组成,由妇委会负责人周志彬副院长带队参加,护理部统筹组织。

       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充满欢声笑语,共有33个企业、单位派女职工组队参加,活动共分为四个项目:企鹅漫步、动感双环、快乐乒乓及摸石过河,每个项目都需10名队员团队协作共同完成。经过我院参赛人员商量、摸索,确定每个项目的参赛人员,并在比赛现场提前练习,共同商讨比赛技巧,最后在每个项目的比赛过程中,经过与33个兄弟企业、单位的激烈角逐,我院获得快乐乒乓项目第二名、摸石过河项目第二名、企鹅漫步项目第三名以及动感双环项目第九名的佳绩。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我院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各科室间的联系,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我院女职工积极向上的风貌,塑造了我院良好的形象。每位参加运动会的女职工在比赛过程中享受快乐、感受团队的力量,达到了趣味运动会的主题精神:同心同行,快乐共享

微信图片_20180315174841_副本

图文:王深梅(医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