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信息公告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收费目录清单

2020年01月03日

序号

收费项目

行业主管部门

设立依据

收费文件

收费范围和对象

收费标准

执收单位

收费期限

说明

行政事业性收费

1

预防接种服务费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佛山市财政局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广东省财政厅关于第二类疫苗预防接种服务费收费标准复函的通知

佛发改收函[2017]74

接种第二类疫苗的个人

25/人次

佛山市顺德区北医院

长期

包括接种耗材费

2

市场调节价医疗服务项目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等四部门关于公布家庭式产房等实行市场调节价医疗服务项目的通知

粤发改价格[2017]134

群众

佛山市顺德区北医院

长期

3

西药费、中成药及耗材费

佛山市人民政府

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佛山市公立医院取消药品和医用耗材加成调整基本医疗服务价格实施方案的通知

佛府办函[2017]371

群众

佛山市顺德区北医院

长期

4

病历复印费

广东省物价局

粤价[2002]265

群众

工本费:
B5
纸每张0.40元;
B4
纸每张0.80元;
A4
纸每张0.50元;
A3
纸每张1.00

佛山市顺德区北医院

长期

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

1

市场调节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

1

医院停车场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

镇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广东省物价局关于印发<广东省物价局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粤价【2007290号)。
2.
《顺德区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顺规通【2014128 号)

1.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关于北医院停车场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的批复(顺发统复【201635号)2.顺德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发展改革统计)关于佛山市顺德区北医院停车场车辆停放保管服务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顺发统函【2018257号)

服务对象和非服务对象机动车辆:服务对象的机动车辆,是指到该院的就诊者、探病人员所乘坐的车辆,其他进入医院的机动车辆均可视为非服务对象的车辆。

1.服务对象车辆:小车5 /12 小时辆)。停车不足2小时的免费,超过免费时段的按实际停放时间收费,不足12小时的按12小时计收 。服务对象在12小时内(含)乘坐同一车辆多次进出的,凭12小时内停车收费发票只按一次收费。2.非服务对象车辆:小车5 /(小时辆)。同一车辆连续累计24 小时(含)内,最高限价30元。停车不足2小时的免费,超过免费时段的,按实际停放时间收费,不足3小时的按3小时计收。

佛山市顺德区北医院

长期



附件:佛山市公立医院基本医疗服务项目和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