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信息公告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2019年12月17日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以下简称“我单位”)拟委托广东顺德环境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现将该项目有关环境影响的信息向公众公开,并征求意见。

1、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北滘医院始建于1958年,现有项目于2005年3月28日投入使用,占地约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47万平方米。分门诊楼、医技楼、住院楼、贵宾楼、后勤楼和设备楼等建筑群。是一所集医疗护理预防保健康复教学和科研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医院,也是我市社保定点医院、爱婴医院。

现由于市场发展需要,北滘医院将进行扩建,计划在原有的工程基础上拆除部分建筑,并新建新住院综合大楼等,新增用地面积约21.85亩,同时增加一些医疗设备及床位,新增床位数约为770张,旧院区保留210张,建成后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其中地下32700平方米,总床位数980张,建筑工程投资额约9.98亿元人民币,其中环保投资约1000万元人民币。

2、征求意见的方式

本次公示主要向公众公开项目基本信息,公众可登录网站http://www.fssdbjyy.com/获取公众意见表,公众意见表填写后可邮寄到我司或者将电子版发送到我司邮箱,联系方式如下: 

建设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医院

联系人:李先生,电话:0757-29282611

邮箱地址:173171638@qq.com

   

附件: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