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动态 > 新闻动态

区2018征兵体检今于北滘医院全面铺开

2018年08月01日

APP (3比1)

作为区征兵办公室指定的2018年顺德区征兵体检站,至此,我院已连续4年承担区征兵体检复检工作。按照征兵体检站设置要求,我院已提前落实好体检站各项设备设施布置、人员安排和管理工作。

【场地、设备设施保障】

场地:北滘医院体检中心

设备设施:(仅列出部分)

图片1图片2 

心电图机                                                彩超机

【人员保障】

图片3 

体检队合照

为顺利实施今年夏季征兵体检工作,我院积极落实区征兵办公室的工作安排,特地从临床和医技科室选派了32名思想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专业技术过硬的医务人员,与其他区、镇(街道)两级具有征兵体检经验的医务人员共同组成专职专责的区征兵体检队伍。

【领导重视 管理到位】

图片4 

顺德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谢周含讲话

图片5 

顺德区委常委、副区长招霞红作指示

适逢“八一”建军节,2018夏季征兵体检于北滘医院正式全面铺开。

8月1日下午,所有体检工作人员集中北滘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参加体检纪律、系统及标准的培训,培训后即进站熟悉流程,为明日正式开始的体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6 

工作人员进站熟悉工作流程

据了解,此次复检有704名适龄应征青年参加,设有外科、内科、五官科、B超、心电图、放射等多个项目,征兵体检队将坚持“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原则,按照正规的体检程序,严格执行征兵命令和政策规定,以实际行动推动廉洁兵检,把优秀兵员输送到部队,以优质服务向建军节献礼。

图文:李小聪(医教科)

学习精神、扫黑除恶、环保

巩国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