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文化 > 护理园地

练好内功,服务提质——北滘医院优质护理培训

2018年04月01日

DSC05947_副本

交流会现场

    3月27日下午,北滘医院2018年第一季度优质护理服务交流会在内四科如期举行,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姜彪与护理部主任花莲英主持。

    第一阶段由欧小青护长给大家介绍科室优质护理服务的概况: 1、防跌倒的护理质量持续改进措施,如为行动不便患者提供洗澡凳、床旁坐便椅、助行器等。2、围绕患者安全,根据员工提供的建议进行讨论,为护理安全献计献策。如为中风患者早期康复,购买一些有助其康复的小工具,并指导其进行康复锻炼3、为了患者生活便利与早日康复,作温馨小提示,并不断完善健康宣教资料。

    第二阶段带领兄弟姐妹们到病区参观。 

DSC05970_副本

整齐摆放

DSC05975_副本

    第三阶段相互交流学习,探讨可取之处,找出目前的不足,从而更好的改进。

    最后由姜委员和花主任对此次交流会作总结:通过院内优质护理交流会,我们能找到科室的“闪亮点”,也能找到不足之处。从交流学习中,把建设性、可行性的意见或措施保留;围绕患者的需求,集思广益,把科室不足之处不断改进,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低耗、满意、放心"的医疗服务,努力达到优质护理服务目标:患者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

图文:陈炎(内四科)

微信图片_20180412182618微信图片_2018041218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