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服务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顺德三院订阅号

相关信息
xiangguanxinxi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室介绍 > 全部科室 > 妇产儿、门诊、医技科室

健康管理与职业健康监护科

2017年03月16日

  健康管理与职业健康监护科(体检中心)可对从事接触有职业危害因素的劳动者进行职业健康体检,及时发现健康损害或疑似职业病,从而保护劳动者的身体健康,并对劳动者进行职业病防治咨询指导。科室设备齐全,环境舒适,承办顺德区征兵体检、北滘镇教师、中小学生体检和高考体检,以及周边多家企业公司的员工体检工作。

  科室设备:纯音测听仪、声导抗仪、肺功能仪、彩超仪、心电图仪、无创性动脉硬化检测仪、骨密度测定仪、糖尿病筛查仪、睡眠监测。

1

骨密度仪

2

多导睡眠监测系统

  服务范围:

  1.普通健康体检:各种类型的普通健康体检、普通入职体检

  2.职业健康体检、特殊工种体检

  3.驾驶员体检

  4.餐饮及从业人员体检(健康证)。

  5.高端特色体检:

  (1)无创性动脉硬化检测:适用人群:需要评估血管弹性和下肢血管狭窄或闭塞风险的人群,特别是高血压、动脉硬化、代谢综合征、有高血压家族病史、缺乏运动的人群。

  (2)体感诱发电位(糖尿病筛查):提前5-10年评估出患糖尿病的风险及患糖尿病并发症的风险。适用人群:需要评估血管弹性和下肢血管狭窄或闭塞风险的人群,特别是高血压、动脉硬化、代谢综合征、有高血压家族病史、缺乏运动的人群。

  (3)X线能量骨密度测定:骨密度检查金标准。适用人群:有骨痛、骨折、骨肿瘤、骨转移瘤病史等各种原因引起的骨质疏松的患者;建议普通人群40岁以上每3年查一次、50岁以上男性和绝经后女性每年查一次。

  (4)睡眠监测:通过检测睡眠中的脑电图、眼动图、口鼻呼吸、血氧饱和度等多项指标,分析失眠、嗜睡等原因。

  我科全体工作人员以认真的工作态度、满腔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合理的流程,尽最大可能创造良好的体检环境,竭诚为广大人民做好服务。

  地点:贵宾楼(VIP楼)一楼

  电话:0757-266010500757-26654833